close

前一陣子

恩哥喊牙齒痛

原以為是快掉牙了

原來是牙齦有破洞在痛

等等等

想說乳牙該掉了吧

就在10月1日的晚上

恩哥大喊

啥東西

媽咧   好像是我的牙齒耶  被我咬斷了!

blog_pic128738827079498.jpg

他的乳牙不是自動脫落

而是被他咬斷了

每每東西打不開

我家阿公 我家老爺 我家兒子  一定用嘴巴牙齒咬!

練就出鐵牙功

明明有工具或是其它優雅的方法

但這三個人就是用牙齒咬!

所以這一天

恩哥打不開水壺

用咬的

不但水壺沒打開

反倒是牙齒掉了一顆

我們還擔心牙根不知有沒斷乾淨

想說怎麼 那麼小顆的牙齒啊

隔一天還特地帶恩哥給牙醫檢查

原來乳牙的牙根都很小

看看恩哥的的練鐵牙功得狠勁

下次乳牙們還是有可能被他給咬斷!

p.s.第一顆乳牙本想說好好的保存下來

暫時放在電視機上頭

沒想到彣妹好奇

偷偷拿椅子墊高爬上去看

被我們大聲一喝止

恩哥的乳牙也就不見了!

也許掉在某個角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