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_pic127347872966080.jpg

我自己和老爸的關係

就是超甜蜜的

老爸為我做的事   一定比他老婆多

所以我一定要生個女生!!!(可以管老公)

 

在一次平溪放天燈的機會

我在天燈上寫下  我要小小萍~~~

兒子叫小小馨(老爺子的暱稱)

 

彣妹....樣子真的像小小萍...但...個性完全和我相反!

我天性膽小又害羞   隨和又溫柔

我家彣妹大方又熱情    好勝又恰北北

真奇妙~~~排列組合後

恩哥樣子樣老爺   但個性像我

彣妹樣子像我      個性像老爺+小姑姑

所以娘家這邊親人看見彣妹

第一眼都會說~長得好像我小時候

第二眼卻說.....這這這 個性像誰呀!!!???

*************************************

彣妹從去年聖誕節就一直想要有個"hello kitty"的照相機

但"聖誕老公公"覺得--蘋果收銀機比較便宜又好玩

所以自動幫她換了禮物

彣妹一直還是很想要照相機

老爺子就很想幫她弄個真的照相機給她玩

我一直不批准

************************************

今年彣妹的生日 (剛好母親節).......

老爺子有一天問我說:你有沒覺得我今天很晚回家?

老媽子回他:你這星期好幾天都很晚回家!今天有算晚嗎?

老爺子:我繞去買一個東西ㄛ!

老媽子:啥?我的母親節禮物喔?!

老爺子:默默不語.....................

隨後出門去買個蛋糕,提前幫我自己老媽和隔壁的老師一起慶祝母親節

兩隻大聲唱歌吃蛋糕

突然老爺子拿出了---------------

hello kitty照相機

ㄏㄡ~~~繞去特別買一個東西

原來是女兒的生日禮物

blog_pic127372967940039.jpg

 

至從當了媽之後

禮物...就離我越來越遠

果然情人比老婆好

blog_pic12737299038809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