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2/1

決定兩小也一起放寒假

所以等著和跟我一同開學

一方面省錢

二方面的旅費就有著落了阿........

打著如意算盤

但第一天

全家就人仰馬翻啦

兩小有伴就打打鬧鬧

我查約一小時旅遊資料

阿公阿嬤就快被兩小氣死了.

要他們睡乖乖午覺

哪有可能

所以我正打算大熱天帶他們去公園消耗體力

要彣妹上個廁所換件衣服

ㄚ ~~~~~~~~~~~~~~~~~~~~

彣妹大哭大鬧

我左手痛....沒辦法伸進衣服裡

天啊..........

三個大人手忙腳亂(阿母 阿公 阿嬤)

會不會玩到拉傷?會不會骨折了?會不會.........?

衣服也沒法子穿

包著披肩

走上醫院先掛急診再説吧.............

 

直衝急診室掛號

彣妹怕打針不斷哭鬧

是必要照X光才知道手的狀況

進去暗房

彣妹更是怕得大哭大鬧

跟醫生護士们說~~~哥哥拉我的手....痛痛.........

@@@@@@@@@@@@@@@@@@@@@@@@@@

好在....

x光片一切正常

醫生解釋 應該只是筋拉傷

三角巾配帶三天固定左手就可以啦

連外膚藥也不開

說健保局 不給付....

$$$$$$$$$$$$$$$$$$$$$$$$$$$$$$$$$$$$

回到家

大家對公主捧在手心

但神奇的事

一下子彣妹就說手不痛了

不配三角巾了

還三天咧

不到半小時

430元三角巾

變成玩具

@@@@@@@@@@@@@@@@@@@@@@@

到晚上隔壁姨婆家阿公回來

彣妹就要我再幫她綁好三角巾給阿公看 

要阿公秀秀他.................

再等爸爸來

又趕緊要阿公幫她綁好

換給爸爸秀秀...........

*************************************

總之......

痛是真的

也不是筋拉傷...不然不會那麼快就不痛

所以可能是抽筋

一下子左手疼痛無法穿進衣服裡

所以也不是哥哥拉傷她

也許是我在幫她脫衣服時突然拉到妹的手

她錯怪恩哥了!

blog_pic1266818731277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