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恩哥還沒上幼幼班之前

所以約2歲吧

就有第一次不小心被搞丟過

小鬼當家情結, 漏掉小孩是真的有可能的

一群人,加上我加兩隻其實也不過5隻小孩

當下我是抱著彣妹(還不會自己走)

我以為恩哥會跟著老爺子

老爺子卻以為他跟著姊姊(其他小孩)

哪知看到小狗(他最怕狗啦)

所以自己先逃跑了

當我們大夥都到餐廳的2F坐下時

才發現---恩哥咧?

嚇到我們了

從下車走到餐廳小孩就不見了

老爺子衝回原路找小孩

就在停車場,我家小藍旁,找到小小恩哥

路人跟他說:弟弟車子裡沒人耶~~~

恩哥堅持說:這是我爸爸的車,我爸爸會回來!!!

回想起來~~~

恩哥小小年紀,就很穩重,居然沒大哭大鬧

也許是這個經驗

我覺得恩哥會有淺藏隱憂

所以到任何地方他絕對不會亂跑

一定在我們的視線範圍內

大概很怕被大人弄丟

個性說好聽是穩重,但另一面其實是非常---膽小!!!

比起大膽彣妹

晚上去上廁所,或連在家要他上樓拿東西,或到暗暗關燈的廚房

他一定要拜託妹妹:陪哥哥去好不好!!!

彣妹也以此當籌碼

我都陪哥哥上廁所 .去倒茶(廚房關燈了).去樓上拿東西

所以哥哥也心甘情願的任何事情盡量讓妹妹多一點

 

*********************************

這件事情是恩哥的英勇事件

沒想到中班恩哥(5歲)

又被老媽子搞丟第二次

 

前幾天5/30

老爺子的朋友找他推銷東西

我們分兩邊,

他帶彣妹去赴約(比較好脫身離開)

我帶恩哥

想說好吧我和恩哥去逛一下書店

才到書店還沒看完一本書

恩哥就跟我說他想ㄣㄣ~

喂!在家不便,才出來就要找廁所

於是乎

本來想再衝回家

後來想到隔壁服飾大賣場(思*樂)有一間大廁所

才便完...就接到老爺子電話說他脫身了.回到家了

但我跟恩哥都還沒逛到咧

所以想說反正恩哥都便完了

可以安心的逛一下衣服

逛了半圈...看到有玩具

於是跟恩哥說你看玩具

我在這附近看衣服

恩哥一開始不肯, 還是要陪我逛衣服

我跟他說反正我再玩具的隔一排而已..別擔心......

剛好我看到小孩的泳衣

掛的比較低...所以我是蹲著選衣服

大約有十分鐘以上吧?!

想說問恩哥來點意見

回到隔壁排

疑??? 小孩咧????

不管形象的大喊~~~恩哥....恩哥...都沒回應....

嚇到我了!?

附近每一排都找呀找...喊丫喊的......

百貨公司小孩被帶走,換了衣服,剃了光頭的情結閃過我的腦中

先往服務台的方向去問好了

正當有點軟腳時~~~

遠遠的看到服務人員帶著恩哥

本來他還很鎮定

看到我時才紅了眼框說:我找不到你~~~

連忙抱住兒子....

問他:你去哪啊?

服務台啊!

找人幫忙找媽媽!

其實我一直都在那一個地方沒動啊

只是蹲下來選衣服

是你亂跑吧!好在會跑去服務台咧!

本來沒打算買恩哥的東西

為了犒賞他和賭他的嘴

幫他買了新泳褲新泳帽

**********************

媽~別再把我搞丟了!

 

blog_pic1275542645674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