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一定會問

阿你就"自己"教啊

我就一定回答  哪有可能!?

所以恩哥在今年的春季班(中班下學期)開始上團體課

 

第一季的課  大概有七八個人

唱唱跳跳彈彈聽聽.....果然老字號很有系統

我也才有機會重拾我的本業

重新搬出我的加斯~~~

陪著小孩玩音樂

恩哥上課充滿了興趣

但課後的練習當然沒趣

阿嬤在旁唸說~無蔡錢!回家都沒練怎會進步!

想當初....我都逼你規定你練琴

才有今天的你!

ㄏㄡ~~~

=================================

我頂多會要恩哥摸一下 真的不強迫他練

甚至第二季時 恩哥還一度要他老媽別浪費錢!別學了!

我是跟他約定至少把這一本書學完(第一季只教前半本書)

若真的不想學下一季再說

===============================

第二季  本班只剩三隊在上課

說實在很像個別課了

但又有其他同伴

所以老師進度可以上很快

甚至加了許多音樂欣賞的課程

就這樣

恩哥的"琴癮" 突然被誘發出來

從此一發不可收拾

從欣賞的歌曲  (課堂用唱的)

他自己練右手彈出旋律來

再來  想辦法自己加上左手的伴奏

越練越有樣子

越練越有架式

就越練越有成就感

就越來越有自信到處逢琴就獻寶

大家給他的掌聲越多

他練得越起勁

練到終於阿嬤大喊~~~我耳朵快吵死了!

他現在會說

我真的喜歡彈鋼琴

希望可以把這份喜歡撐久一點

=============================

恩哥除了自娛

還娛人---他妹彣妹

彣妹崇拜的眼神讓恩哥當起老師教妹妹彈琴

彣妹也很受教

恩哥之前第一季的課程

文妹也都被恩哥教會了

所以現在一台鋼琴

和平時兩人可以一起四手聯彈

喔不!彣妹還只會單手

所以叫雙人聯彈

但吵架時

鋼琴就被切兩半

一人練一邊

或是輪流練

連他們老媽要彈

也要跟兩隻商量借用一下鋼琴

=================================

目前終於有花錢花得很值得的感覺!!!

 

blog_pic1284959206519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